Overview and Background.

当我拥有一颗钻石22(假的假的)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易烊千玺一有空就找北京有什么可以逛逛的小公园。

上次碰见元清和她朋友一起拍照,她还挺开心的,正好把他的相机带出去遛遛。

“我周末回来”

“带你出去玩”

“你有空嘛?”

后面附带的链接是他网上做的园林博物馆的攻略,选这里完全是因为它暖和又好看。

等了十分钟元清才回消息,“你这么嚣张地跑出去玩嘛?”

“我只逛个公园”

“哪里嚣张了”

“星期六早上补个觉”

“下午来接你可以吗?”

“等会老师下来了”

易烊千玺憋不住笑,这小孩怎么上课玩手机还偷偷摸摸地,“等下课给你打电话可以吗”

“好”

易烊千玺从床上起来去拆了几个包裹,有两个是元清给买的,还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扁扁的盒子里拆出来了个丑模丑样的手机壳,他对着镜子挤出和手机壳上画的一样的表情自拍了一张给元清发过去,然后又打开了另一个快递。

看见纸箱上的商标易烊千玺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又看了遍收货人确定是他和元清约定好的暗号才打开,是他用的耳机牌子最近出的新品,还不便宜。

“耳机也是你买的?”

“宝贝别给我花这么多钱”

“自己多喝两杯奶茶不好吗“

元清这次倒回得很快,“谁让你不许我AA日料”

“不许给我转钱”

这小孩怎么不听话?易烊千玺头疼地看着拆了一半的耳机。

 

“新耳机好用吗?”元清电话打过来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带着选对了礼物的兴奋劲儿。

“好用,我正用着呢。”易烊千玺一听见元清带点撒娇的声音就心软软,想不起要和她好好讲道理。

“我听你声音都好听些呢!”元清接着撒娇,“但是我星期六不能和你出去,我姐姐约好了周六一起出去拍照。”

“这样啊,”易烊千玺心想怎么这么不赶巧,“是上次遇见的那个姐姐吗?”

“嗯,我表姐,你星期天还在北京吗?”元清想见见男朋友,但姐姐也很想见。

“那星期天早上出来可以吗?吃完饭送你回学校,我就得回片场了。”易烊千玺本来定的星期天中午的航班回片场 ,看来得改签了。

“好呀,我等下回寝室了看看你发的攻略。”

“好,那我先挂了,要拍了。”

“嗯,拜拜。”元清朝电话撒娇,周末一下就被安排得满满当当。

 

转眼就到了周天,元清赖在床上不想动,寝室里也静悄悄的,连每天雷打不动去图书馆的室友都还没起床,而她却要在星期天七点起床去和男朋友约会。

“醒了嘛清清?”易烊千玺的消息也来了,跟在闹钟后面。

“刚醒”元清挣扎着坐起来回消息,配了个猫猫打哈欠的表情,“好困啊”

“那再睡十分钟?”

“我给你带早饭过来”

“不不不”元清一下就清醒了,她还想化个精致的妆呢。

“你吃早饭了嘛?我给你带吧”

“我们学校食堂早饭还可以的”

“好,你吃什么给我带份一样的就行”

“嗯嗯”元清搓起被子往脸上蹭蹭,轻手轻脚下床洗漱。

早起并没有影响元清的化妆水平,虽然有点困,但一步都没出错,只是口红不知道该涂镜面的还是哑光的,纠结了几分钟把两个都揣进兜里,反正还要吃个早饭的,干脆不涂了。

 

元清在楼下食堂买了两个煎饼果子,给易烊千玺多加了块小里脊,大衣的两个荷包一边一个,豆浆拎着捂捂手,快步往学校门口赶。

“早上好!”元清坐上副驾给男朋友打招呼,把手里的豆浆递给他,腾出手拿煎饼果子。

“早,还麻烦你带早饭。”易烊千玺闻着满车的香味,一下子想起自己上大学时也会赶在早课前去食堂买早饭,再带到教室坐在最后一排吃。

“这是上次的衣服?”易烊千玺一直盯着元清走得红扑扑的脸看,突然觉得衣服有些眼熟。

“对呀,”元清侧过一点身子展示给他看,“好看吗?”

“比我以为的还好看,”易烊千玺当时选这个衣服就存了私心,想着元清穿肯定好看的,“但是今天穿这个不冷吗?”他自己还穿着羽绒服,元清就套了件大衣。

“不冷。”元清立马否认,虽然包里装了暖宝宝。

易烊千玺悄悄松了口气,还好选的室内的博物馆,把宝贝冻着了可不好。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吃完了早饭,易烊千玺开着车往园林博物馆去,元清坐在副驾上这里看看那里摸摸,完全没有上次坐车时的紧张。

“找镜子?”易烊千玺偏过头看向元清,“在上面,遮阳板里。”

“啊?哦。”元清放松得忘记了要涂口红这件事,往小包里一摸想起来装了两支,“你说我涂哪个?”

易烊千玺突然就紧张了起来,“有选项吗?”

“镜面的是蜜桃的,哑光的是番茄色,”元清依旧拿不定主意,感觉两个都好看,“我感觉…”

“听你的,你涂什么我亲什么。”易烊千玺突然说道,元清的脸蹭一下就红了,随手抓了一支在嘴上抹开。

 

从停车场往入口走的那段路上,元清一个人闷头往前走,易烊千玺跟在后面没想把她逗过了,手上揪着她帽子后坠着的白色毛球玩。

“你干什么呀!”元清转过头瞪他,帽子被扯着当然有感觉了,可后面的人一直不说话也没有别的动作,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理理我,”易烊千玺揪着毛球不松手,还轻轻扯了两下,“我错了。”

元清想着这还不如没听到的,“毛球可以拿下来的,你要吗?”

易烊千玺无奈点点头,专心找毛球上的暗扣,拿下来后随手放进荷包里,把元清的手从袖子里抓出来攥进手里,“是想牵着你。”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独 | Powered by LOFTER